滿意寶寶瞬潔乾爽試用分享

2013111117:32

索取了各家試用包~

 

只能說滿意寶寶是最大方的公司~

 

  試用包比起別家多了好多片~

 

我家妹妹已8個多月活潑好動現在剛要學爬~

 

也是正在用滿意寶寶M號的瞬間乾爽~

 

我之所以喜歡滿意寶寶最主要的原因有

*.滿意寶寶瞬潔乾爽超柔軟素材乾爽吸收力和鎖水

力都不錯 100%高透氣外層超好,能有效降低尿尿便

便的刺激~摸起來好柔軟~

 

**.日本獨創~瞬潔波紋層~讓尿尿快速滲入波紋,

即使夜裡尿再多次,也能瞬間吸收,到早上妹妹屁

屁還是好乾爽~

妹妹都沒有紅屁屁的煩惱,屁屁好透氣,不悶熱~

 

***.防漏後背彈力腰圍加防漏側邊寶寶軟便不易

外漏感覺很合身,可以牢牢固定於腰部及胖胖雙腿,

不緊繃沒有紅紅勒痕~

 

我最怕碰到外漏還要更換床單衣物的麻煩事!


****.加上他的棉柔魔術氈~柔軟少摩擦,還有可愛

的小熊維尼圖案重覆黏貼好方便也不會刮傷妹妹的

皮膚~

 

 

*****.還有貼心的尿濕顯示~尿濕後顯示會由黃色

變成藍色,清楚辨識何時該換紙尿褲一瞧便知。

 

******.板型滿意較他牌的大可以省一些尿布錢~

物超所值

 

 晚上睡覺前換一片新的,一覺到天亮都不會紅屁屁

 

媽媽我輕鬆妹妹舒適也開心啦!!

 

希望能抽到一箱尿布我會非常開心~

 

建議還沒試用的媽咪們..

滿意寶寶有免費的試用索取包~
 

官網-滿意寶寶瞬潔乾爽-免費索取~
http://www.mamypoko.com.tw/poko_u/free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