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讓您輕鬆去漬,一次見效~

2015051811:31
 
之前就使用過"碧蓮"的產品潔淨效果好~
這次的新品 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我也要來試用看看


看出來是有點稠度的凝膠狀態

碧蓮衣物去漬凝膠運用創新按摩頭設計, 是2倍濃縮.用量很省


也有清楚地標示出成份以及製造日期


瓶身背面很清楚著寫著使用步驟說明
1.打開明蓋
2.擠壓瓶身,運用按摩頭將凝膠塗在污漬上,並如劃圈圈般地搓洗

3.讓產品在衣物上停留1-5分鐘
4.再如常清洗

還有圖示使用的方式

使用建議:
※請依照衣物洗滌標籤說明
※適用於有顏色與白色衣物,請依照衣物製造商洗滌指引
※若擔心衣物會有褪色情況,請先試用於不明顯處,沖洗並吹乾
※請勿搓洗巧克力漬
※請勿使用於羊毛、絲質、皮革上
※請勿使用於有加工磨光或塗層的表面,如木頭、金屬等
※請勿使用於只能乾洗的衣物
警語及注意事項:
※對眼睛具刺激性
※請存放於兒童無法拿取處
※避免與眼睛接觸
※使用後請洗手
※擠壓瓶身時,請勿將按摩頭對著身體和臉部

 
我家寶貝活動量大又愛玩的年紀,
常常外衣,衣褲都會搞的髒兮兮,很難清洗
 收到時馬上就先用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試試看吧!


衣服上的汙漬洗了很多次都洗不乾淨

以畫圈圈塗上,靜待一會,手揉一下讓產品在衣物上停留幾分鐘,
而且我在搓洗的過程中~
就發現原本難搞的污漬竟然有慢慢變淡了耶!

 

 
 
洗完後!!髒污是完全不見啦~
馬上就乾淨了~
鈞妹畫畫時彩色筆不小心畫到的衣服
心想完了!超難洗的應該是洗不起來吧~
實驗精神,期待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帶來的魔力

 
將…將…將…將果然恢復原本的潔白,一次見效吔~


就跟穿新衣一樣,完好如新!


試用體驗全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讓我真的超滿意,

平時較難清除對付的髒汙都能輕鬆去除,


沒有刺鼻味又不沾手的設計真是方便,

又輕鬆潔淨效果一級棒!
真的超級好用!



全新碧連衣物去漬凝膠真的是去除污漬的最佳好幫手

讓我跟惱人的污漬說掰掰囉~


推薦大家試試唷!


哪裡買:

大型連鎖量販店、網路網購的購物商城等等
 

碧蓮Vanish facebook粉絲團: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nish.taiwan/time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