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協珍熬雞精豐富的膠原蛋白、低熱量的增強體力補元氣

2015122515:05
老協珍熬雞精榮獲品牌好感度最佳及最愛用雞精品牌兩項殊榮

以天然複方慢工細熬~又無調味料添加的天然原味



老協珍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

讓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!

精粹上等老母雞深層精華,

以獨門複方慢工細熬 並經SGS檢驗合格

0膽固醇、營養完整、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

一樣喝雞精

當然選擇營養較完整的老協珍熬雞精!





一直以來對雞精就很有好感也非常喜歡喝,

平時很難抽出時間去熬湯給家人和自己補補身子

這次很幸運能抽中BABYHOME和老協珍熬雞精免費體驗活動,



讓我又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雞精

補身加熱便能享用, 方便省時

 

試喝包真的是非常大方,一盒內有三包

每一包60毫升


還用冷藏方式寄送,讓雞精能保存他的新鮮度


讓我感覺到老協珍的誠意十足

一拿到手的包裝看來很精緻,就先引起我喝它的興趣
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將包裝撕開放入要飲用的器皿裡,直接使用電鍋加熱至跳起來



打開後是膠狀、有彈性的,心中不禁竊喜,

這可以補充我多少膠原蛋白啊~


加熱撕開後,先映入眼簾的是它金黃色的色澤~

 
這麼美麗的顏色,又聞到
香味~還沒喝就先讓我有了好心情



老協珍熬雞精經SGS檢驗合格, 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
 
能令我安心飲用.

每天工作都好累,回到家腰痠背痛還要照顧2個寶貝

一直感到非常疲倦又睡眠不足

喝老協珍熬雞精真的有差精神好很多了

零膽固醇, 營養完整, 更對健康沒有負擔, 沒有油膩感.



02

老協珍熬雞精真是方便又迅速 可以讓我快快品嘗到它的美味呀!

喝起來的口感 不會有傳統雞精的腥味,讓人感到滑順好喝

簡單的方次就可以攝取到高蛋白、豐富的膠原蛋白、

低熱量的增強體力補元氣

氣色精神也變好,更有體力照顧 2個寶貝囉!!


 
老協珍官網:

http://www.lxz.com.tw/Product/Detail?proId=DPG2013-105&gclid=CNjcne3588kCFYKXvAodkVkH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