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~天然、植粹、好安心

2015122314:35
 
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~向蘋果臉說Bye


很開心這一次可以很幸運的有機會

試用
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

體驗包共五包

LULU看到

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
  
   天空
藍包裝好喜歡 仔細研究一番



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~每包容量是3ml

要給寶寶使用的東西當然要好好研究一下它的成分,這是最重要的~


產地:法國

(試用包封口有易撕切線)試用包的設計很貼心,

封口有易撕切線

讓LULU媽我不用再去找剪刀~揪甘心~



每包背面也都有印有效日期

最近也入冬了,2歲多的LULU一到冬天皮膚就很乾燥

背部和小屁屁已經用手抓到整個背紅通通了還一直講癢~癢~癢



所以要快點來試試這款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全身擦一擦

依照包裝的使用說明

可以擦臉部、臀部、背部,基本上全身都可以擦

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是乳白的, 散發出淡淡的天然花香味

抹完很清爽不油膩能馬上留住水分~幫肌膚形成一層保護~


一直在猛力的抓癢LULU怎麼一下子被我擦揉到不太抓了

我想應該是獨特的薺蔴籽油含豐富的養分+金盞花萃取

才會讓肌膚快速吸收得到充分的養份


改善因季節轉換的皮膚乾燥皮膚癢


我也來試驗一下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塗在作完家事的手部

均勻的在乾燥部位稍微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了

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很溫和塗抹後不刺激

看出有擦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

皮膚變得水潤有光澤,看上去好細膩柔和

發現原本非常乾燥的肌膚瞬間變柔滑細緻


有了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的防護~

金盞花萃取+獨特豐富的薺蔴籽油養分、深層補水、

深層保濕滋養配方,

提升肌膚自我保護力

【法國蒄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】具深層補水功效,

能舒緩寶寶皮膚乾燥產生的不舒服,而且不添加酒精和防腐劑

讓肌膚留住水分,現在冬天更需要幫寶貝們保養細嫩的皮膚.天然的最好喔!

 

 



真的非常推薦媽咪們使用喔!

想要更了解『法國蔻蘿蘭』品牌相關資訊,請詳見官網:
http://www.klorane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