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優能金版3號幼兒成長配方奶粉歐洲銷售第一名

2015062319:55
 
每一位媽媽在為選購奶粉時

常會上網搜尋奶粉品牌了解風評如何

要不就是上婦幼網站直接問人有無推薦的品牌

前一陣子我也曾為選奶粉而傷腦筋
 
我一直認為選擇寶寶的奶粉一定要格外慎重

畢竟寶寶的消化系統還不是非常健全

之前曾經爆發的毒奶粉事件,或陸陸續續爆發的有問題奶粉

真的都讓當媽的我膽顫心驚


而且每當遇到流行性感冒好發,對什麼東西都愛以手觸摸、用口嘗嘗的幼兒

該如何保持成長中的健康,更是一大挑戰



我家寶貝現在二歲多因為厭奶

經常都會擔心寶寶的營養是否均衡抵抗力不佳情形發生

雖然三餐也盡量多元化

還是怕寶寶吸收得不好

一方面又擔心胃脹氣不舒服

排便又不順暢

三天兩頭大不出來,每次蹲廁所都很痛苦

搞的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呀~

諾優能金版3號幼兒成長配方奶粉



免費體驗試用活動是符合我目前的需求,也很幸運的入選試用

當然在給寶貝試喝前,要先來看看奶粉詳細的介紹囉~



聽到諾優能,有些陌生

先來了解一下Nutrilon諾優能在其原產地荷蘭,

是最受歡迎的嬰兒配方奶粉



歐洲銷售第一名的"諾優能奶粉"

而生產諾優能奶粉的-Danone集團,也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

好幾年來不斷致力於嬰幼兒營養產品的發展和研究

就是希望給寶寶最安全健康的產品

產品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



愛爾蘭製造

在台灣出售的所有產品,均直接從歐洲進口

而在每一個有售的國家中,都是暢銷品牌

廣受全球媽媽一致信賴

不添加蔗糖,且通過人體試驗,安全無副作用

Nutrilon 諾優能配方含獨特成分組



阶段3内容介绍插图2

• 維他命A, C, D

 
  • 維他命A: 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。幫助牙齒和骨骼的發育與生長。
     
  • 維他命C: 促進鐵的吸收, 維持骨骼及牙齒生長健康, 具抗氧化作用。
     
  • 維他命D: 促進鈣吸收, 維持神經, 肌肉生理的正常。
 

• LCPs : DHA, EPA 和鐵質

 
  • DHA 和EPA對寶寶成長與潛能發展很重要
     
  • 幫助攝取合乎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建議的每日攝取量 (2-4歲每日100mg-150mg DHA+EPA)(5)
     
  • 鐵質是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分, 參與紅血球的形成.



『諾優能金版Nutrilon』的配方裡有著幫助寶寶健康的身體保護力

與潛能發展營養好吸收,讓孩子健康成長


讓體質敏感寶寶的父母可以安心選用

哇!諾優能配幼兒成長奶粉擁有了寶寶在成長中必須具備的關鍵養分

豐富的成分內容讓寶寶自然而然強化自我保護力

外包裝採用最新環保EZ Pack包裝



而且重點是單手即可開關

就能輕鬆泡奶



瓶蓋還專門為湯匙設計置放處不怕沾手

罐蓋內緣還有刮取平條超方便~

能精準沖泡奶量


也太貼心~太太棒了吧!



我馬上泡來試喝看看囉!
 
第一天用原來的+諾優能金版3號幼兒成長配方奶粉一匙



當然媽媽自個優先嚐鮮一口,感覺口味不錯喝又不會太甜

也沒有腥味吔~

又跟寶貝講有加(小白熊的奶奶)諾優能~

香香的很好喝哦~讓寶貝試喝看看,看能不能接受!

也觀察喝下去後是否有不適,或是便秘等等問題!

還好都沒有這些問題,就這樣我每天慢慢增加量


一口氣先喝了半杯





接著在慢慢幾分鐘後~也把剩下的全喝完

真是讓我感到太安慰了

我很驚訝竟然很愛喝~


喝完還會再跟媽媽要再喝奶奶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奶粉粉末細緻,用溫水沖泡

略搖一下就全都化開,不會有結塊或泡沫一堆的困擾

經過這幾星期的試喝諾優能金版3號幼兒成長配方奶粉後

觀察大便一天一次很規律

便便也漂亮,肚子 也不會脹氣,肌膚也沒有過敏的現象

也沒有任何不良的反應~

重要的是~寶貝願意喝..而且也喜歡喝

好消化、好吸收、嗯嗯也順暢呢~
 




我想之後都要喝諾優能金版3號幼兒成長配方奶粉

隨時增強孩子的自我保護力,讓我這當媽的能倍感安心

當然平常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,並且多讓孩子曬曬太陽

我絕對相信強化個人體質,絕對是隔絕跟隨疾病流行的不二法門



這麼好喝諾優能金版3號幼兒成長配方奶粉

又能補充孩子每天所需的營養健康一次滿足

讓我覺得很滿意我會讓寶寶繼續使用

寶寶的成長就只有一次

擁有良好的發育
就喝



     諾優能金版3號幼兒成長配方奶粉   

    預約寶寶美好的
未來成功的關鍵基礎! 



真心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


想知道何處有販售或了解更多Nutrilon諾優能的訊息,請看官網喔~

http://www.nutriciaeln.com.tw/product-3


  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