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hl’s紫鳶青春肌活露只要1滴 綻放青春 極致透亮

2015032520:10
 
 

只要1滴 綻放青春 極致透亮


Kiehl’s 讓你的肌膚宛如新生: 更平滑、更透亮、更年輕!


從此丟掉美肌APP,肌膚自己就開啟了全天美肌模式!

Kiehl’s契爾氏將於2015年4月隆重推出重量級新品:

紫鳶青春肌活露,其富含豐富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,

能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重建及修護再生,

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
素E的50倍、維他命C的20倍,

能有效澎潤、平滑、柔嫩肌膚,使肌膚恢復年輕,極致透亮!


 

要來介紹不一樣的保養品唷~

Kiehl’s青春透亮極致美肌組
含紫鳶青春肌活露40ml+10.5高效撫紋精華5ml+深夜奇肌修護精露4ml


天啊! 這臉怎麼會如此的乾燥呀!好像老了好多歲



我知道這是妳們想問的,

但是我要自清唷! 我可都沒有偷懶我還是都有再保養的唷!

只是再怎麼擦保養品年紀愈大皮膚還是沒有年輕時的Q彈

 


 7.JPG
 
我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再用紫鳶青春肌活露

紫鳶青春肌活露是透明水狀的精華液,

水水的有一點點稠稠的,

還帶有一股淡淡的花香,不刺鼻,延展性超佳,很好推勻,

很快就吸收了,肌膚更平滑、更透亮,
很保濕很滋潤~年輕感唷!
我也很喜愛唷~




10.5高效撫紋精華說明介紹 :

含高濃度度10.5%維他命C,能淡化皺紋,緊實肌膚

使用時,有些許的微熱感與緊實感!

PSLRC_130824.jpg

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說明介紹 :

含玫瑰精油,月見草油,魚肝油莫




好特別是玻璃滴管吔~

使用時,可以聞到淡淡的精油味,具有極度修護滋潤的效果!


 
在來使用10.5高效撫紋精華+深夜奇蹟修護精露~

比例為(3:1) 混合在一起擦,效果會更棒


Kiehl's
契爾氏高效緊緻精華,對抗地心引力

讓肌膚向上拉提、收緊輪廓、縮小毛孔Q彈的發光肌

擠出來有點乳狀的感覺

一樣是淡淡的味道

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味道

均勻臉部按摩幫助更快吸收

看我使用前沈後肌膚真的明顯差很多


 
完成臉部保養程序後  
整個臉部肌膚都平滑澎潤 緊實有彈性

臉上的光澤都回來了令人心情愉悅~


很期待繼續使用的效果~

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!

我相信只要認真勤保養一定會變年輕漂亮!!

照片更是完全沒有使用美肌模式




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呀! 讓人真的很心動

我試用完想趁著母親節去補貨喔~~

推薦給朋友們唷!

還沒用過嗎?相信你用過也可以擁有年輕有活力的肌膚

想知道更多詳細產品介紹

 
Kiehl's契爾氏台灣官方粉絲團,官方網站
http://www.kiehls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