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品嚐)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+活菌12天然成份,讓父母很放心幫助補充營養~

2014090214:06


超級幸運可以體驗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+活菌12

看到了小兒利撒爾就讓我想到,很經典廣告台詞「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」
就是大家兒時的記憶~小兒利撒爾!!令人印象深刻~

小兒利撒爾試用的商品有二樣:
1 小兒利撒爾-健康補給站 晶明葉黃素錠 36
【 用法用量 】
12歲以下,每日1粒。12歲以上,每日2粒。

 
2小兒利撒爾-健康補給站 活菌12 體驗包7日份

【 用法用量 】
3個月以上1歲未滿,每回半包;小兒每回1包,一日一回;成人每回2包。




還有小貼紙 跟DM詳細介紹




詳讀產品成份、營養標示...食用方法、注意事項等

產地:台灣


因為寶貝沒吃過這類型的保健食品

要看清楚食用準則說明的非常清楚哦~








小兒利撒爾 晶明葉黃素,保護孩子的視界 眼睛是重要的

商品可是完全 ”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”





小兒利撒爾-健康補給站 晶明葉黃素錠


特色
● 專為學齡兒童設計,經美國FDA -GRAS等級安全食品認可,
   含世界專利FloraGLO™葉黃素、玉米黃素、山桑子萃取物、
   黑豆萃取物、β-胡蘿蔔素等完整睛明補給配方,是經常閱讀、
   打電腦、看電視兒童晶亮補充品。


● 加強高單位花青素含量高的山桑子、黑豆萃取物。

● 有小朋友喜歡的天然藍莓果汁口味,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、
   色素及防腐劑,健康好吃無負擔,家長也安心。


外包裝也有詳細的中文說明.成份.用量.保存日期

瓶身也有詳細的標示喔



這是兒童安全瓶蓋設計很不錯吧~要先按壓才可開啟喔~
讓小朋友在需要大人的協助下才可食用~以免誤吃太多啦~
有封膜~以確保品質喔~

當我在拆封時寶貝也好奇的歪頭問說這個是甚麼?(興奮狀)
寶貝立刻問我可以吃嗎?(一直問我)


外觀

為圓形狀比一圓小一點
紫色的




有著淡淡的藍莓香氣~

寶貝細細品嘗而我也會不斷在旁提醒咀嚼咬碎後再吞才不會危險喔!



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產品都考慮到食用者的感受,
還設計天然藍莓果汁口味


哈!!小寶貝吃了很喜歡,好好吃,一直和我盧第二顆,
可見很受歡迎,
不會排斥,天然成份,

讓父母很放心幫助補充營養~
眼睛亮晶晶~




小兒利撒爾-健康補給站 活菌12

寶貝的肚子一直凸凸的常常沒胃口嗯嗯不順讓我好頭疼?

看到小兒利撒爾-健康補給站 活菌12 

嚴選12種兒童所需活性益生菌,為孩子打造好腸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