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品嚐)老協珍雞精濃郁香醇的雞精口感

2014072414:09
 
身為忙碌的上班族

也沒有太多時間幫自已進補

很幸運的被抽中體驗老協珍雞精

謝謝老協珍以及babyhome,讓我有這次試喝的機會!

 


一打開黑貓包裝袋子

看到的是一盒金黃色的盒子


有hello kitty非常可愛

讓人看一眼就感到很珍貴精美

老協珍以80年熬工法讓營養成分完全釋放!


選滴雞精~表面[滴] 不如深層[熬]



老協珍熬雞精是來自於精挑細選且無抗生素之老母雞

 且雞齡為12個月以上

加上四代傳承的熬工法五隻雞的精華

以及用急速冷凍來為它的品質把關! 

老協珍還很貼心的用冷藏方式寄送

保有雞精的鮮度


 每包60毫升 每份體驗組共3包



包裝盒的側面有標示有效日期

每一包的包裝都是採不透光材質

無塑化劑檢出


放心加熱 安心飲用

包裝盒的背面也清楚的標示成份

成分:老母雞,豬腩排

保存方式:-18度C以下冷凍



還有加熱方法


飲用方式也寫的非常清楚還有圖示解說

適合飲用的對象也很多元化

而且也有注意事項



包裝上也有盒子上所有的標識,真的很貼心

因為我真的是屬於打開盒子,然後就會直接亂弄的

幸好有再次提醒我要看清楚內容!

食用的方式有兩種:

1.電鍋加熱法:外鍋加水1碗,蒸約5-10分鐘即可飲用~



我是用2.直接隔水加熱法

放入保溫杯中,沖泡熱水,溫熱約3-5分鐘後

撕開外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~




包裝非常容易撕開,倒出後~ 有聞到香味真的好香喔~

喝起來很順口

一口就能感受到它的濃郁香醇的雞精口感


喝完唇上有點微黏稠感

原來是裡面有加了"豬肉"膠原蛋白

而且沒有肉的腥味!讓我難已忘懷又不油膩

一次只有60ml都會覺得意猶未盡!

這樣好的東西當然要跟hank分享


超愛喝的

媽媽我也開心





而老協珍利用油脂分離技術把脂肪及膽固醇最多的油與雞精分離

所以喝到的雞精不會油膩

不但零膽固醇,而且連熱量都很低

一包只有20大卡

也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

方便飲用超推薦給懷孕中或生產後或是跟我一樣忙碌的上班族們~


 
老協珍官網:http://lxz.wabow.com/

喜歡~麻煩幫我按個讚唷